Shmily(≧3≦)HZZ

吃各种CP的杂食耗砸!

甲醛CP 贾玲×权志龙②

那天以后我们好长一段时间都没再这么顺畅的聊天了,那时候他又要上学还要练习,创作明天都忙得焦头烂额,而我顺利进入艺术团还遇到了改变我一生的恩师冯巩先生,工作慢慢走上正轨,偶尔还写写小剧本赚点外快也不再需要姐姐贴补。而我和他在网上的聊天更像是写信,我们分享生活的琐事,他会跟我抱怨练习生活枯燥,功课很讨厌,未来遥遥无期还有那个女孩子。那个女孩子偶然梳马尾的样子很好看;笑的时候眼睛弯弯的像小月牙儿;她身上的香水味道甜甜的……他说他想再努力最后一次,然后才能放弃啊。

等我再收到他的消息时已经是九月中旬了,那天阳光特别好,照在身上暖融融的。可是看到他的信息时就像突然降温了一样,一下子就没有热乎气儿了。他说他在她生日的那天晚上带着为她写的歌和精心挑选的玫瑰花在她家门口等了五个小时,她却一直没有出来。那天首尔下了好大的雨,他怕花被雨淋坏了,就一直互在怀里,怕她看不到他,就一直在雨里等。后来回到家就生病了,等到终于病好了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她告诉他的地址根本就是错的,那天淋了五个小时的雨不过是感动了自己而已。

他说他放弃了,也放下了,原来在一个不喜欢你的人面前所有努力都是白费。我安慰他说,“不是你的问题,是她还太小不懂得选择一个珍惜她的人,也不懂得珍惜爱她的人。人生的路总是交错曲折的,你只能陪她到这里了,下面的路要自己走遇见新的人了…”写到一半又写不下去,我不知道他能不能读得下去我这些大道理,在悲伤面前再多的言语都是苍白无力的,我既无法同他分担又不能感同身受 ,只能将一片心意寄在粗浅的文字里。

当一个人不再追寻另一个人的脚步时,时间好像一下子充裕起来,我们开始经常聊天,我从半个月去一次图书馆到一个礼拜一次。这样的习惯一直到06年他要高考了,可我还是习惯每个礼拜去一次图书馆检查有没有他的消息。

快到年底的时候,我终于收到他的回信了,他说已经考完了,发挥的不错。本来打算一考完就回复我的,但是公司那边又有了新的计划。

他说,他要出道了。

 

这里面GD喜欢的女孩子就是他高中同学女孩子金真儿,但是!我都是从百度上找来的GD恋情哈然后还有自己改编所以不算数的哟!

还有!韩国是十一月份高考!但是bigbang是八月份(好像是)出道(第一次上台表演)但是我改啦~故意哒~_(:з」∠)_本来打算高考完就让他们奔现谈恋爱的,但是又仔细捋了一下时间线发现有点忙就算了哈哈哈哈哈哈~

还还有!!第一次写同人请大家多指教啊!!!鞠躬🙇!求一波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爱你们!啵啵啵~

评论(15)

热度(1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