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mily(≧3≦)HZZ

吃各种CP的杂食耗砸!

甲醛CP贾玲×权志龙①

贾玲视角第一人称

我叫贾玲,今年37岁,是一名小有名气的喜剧演员,现在我有自己的娱乐公司;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也有许多喜爱我的粉丝。工作忙碌之余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和狗子清澈的眼眸我总是感到无尽的空虚。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好像是05年吧那时候微软宣布和上海联和投资公司合作,由此将MSN正式带入中国。那时候我才23岁身高165体重还只有98斤,毕业两年了不光要靠姐姐接济自己还要节衣缩食。那时候一入秋北京的风就开始不要命的刮,我从来不敢在这种时候撑伞,生怕一阵风给我刮跑喽。那时候年轻人都用MSN显得自己跟成功人士一样倍儿有面儿。

认识他那天我刚拿到通知考进了中国广播艺术团等着过两天去报道再认识一下团里的领导们,为了奖励自己我还特意坐公交到了图书馆让自己玩会儿电脑放松放松。

然后,登上了MSN在社交界面上一眼就看到他了,他说他17岁,喜欢了一个女孩子两年已经告白三次了但是她还是选了别人。啧,真惨。谁让姐姐今天高兴呢,给你免费当一次甜甜的知心姐姐吧~我开始缓缓打字私信他‘老弟!别怂啊!只要锄头挥的好,没有挖不到的墙角!他们又没结婚你还有机会啊!就算她跟别人在一起了能拦得住你对她好吗!能拦得住你喜欢她吗!追她!!’

点击,发送!过了好一会对方才回复到“这样会不会不好啊,而且我也不知道要怎么继续追她。”

‘追女孩子嘛!肯定是送礼物啦!你还小,就送点花啊,笔啊这种小礼物就行。相信我!只有女人最懂女人!’那天我们聊了一下午,等到天已经黑了我才赶着最后一班公交车回了出租屋。他告诉我他其实是韩国人,算是童星。8岁就进公司当练习生,因为怕以后出名了会被扒出来就想到了用翻译器翻译成中文,英文,日文发到MSN相应的分区里面,我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回复他的。我笑他说小朋友想的还不少,现在就肯定自己会火啊,那姐姐是不是要提前留要签名了~我告诉他我也是演员在外面混了两年才慢慢摸到出路,叫他继续努力练习,好好读书。他嫌我老气横秋的像公司里的长辈和经纪人,之后又天南地北聊了好久发现我们有很多相似点,喜欢狗大于猫,喜欢米饭大于面食,喜欢晴天大于阴雨天。最重要的是!无肉不欢!

这个灵感来自B站的十年如梦过的视频_(:з」∠)_第一次写同人也不造要干点啥,要不要搞授权,视频链接我也不会搞打个A V号吧av39271755感兴趣的小可爱也可以B站直接搜【甲醛2.0】权志龙×贾玲啥的!这个大大超级棒哦!我要吹爆她!!!

PPS!有没有小可爱想帮忙取个文命鸭!

评论(7)

热度(86)